联系方式:4000700852
产品分类
联系我们
  • 电话:4000-700-852
    电话:00852-67495836
    手机:15305404888
    QQ:2764716227 / 2965854877
    2736345201 / 2057354451 / 3238013385
    地址:香港九龙深水埗通州街190号
    网址:www.qicaibeike.com
    Email:2764716227@qq.com
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大茶缘 > 茶叶知识
七彩贝壳长寿茶——养生品
时间:2016-06-30 14:03:45  来源:  作者:

 

 

养生品为七彩贝壳“长寿茶”系列之一,从桑叶中提炼,经科学烘焙等工艺精制而成。用开水冲泡,清澈明亮、清香甘甜、鲜醇爽口,对不宜饮茶人群提供了一种新型饮品,使其在饮茶过程中得到一定保健效果。《本草纲目》中记载:桑叶乃手、足阳明之药,治劳热咳嗽,明目长发,止消渴(消渴即糖尿病)。能治疗三高、美容养颜、消疮祛斑、减肥清脂,常饮此茶有利于养生保健,延年益寿,并且效果明显。

  养生品“醇、厚、甘、润”。

  叶,温绿宽长,

  色,嫩黄明亮,

  香,清新香嫩,

  味,清鲜甘醇。

  茶性温和止渴生津,温胃健脾。含有很多天然营养物质,能有效的降低血糖,不用添加任何其他物质,有很好降血糖功效,含有17种氨基酸,蛋白含量高达36%。研究证明,桑叶还有良好的皮肤美容作用,特别是对脸部的痤疮、褐色斑有比较好的疗效。

《中医宝典》中记载:桑叶味苦、甘,性寒,具有疏散风热、平肝明目、清肺润燥、凉血止血之功效。临床用以治疗黄褐斑,有较好疗效。每日15克,沸水浸泡后作茶饮用。一般患者服用半个月后,即有明显疗效,可见斑块部分消退,或色素变浅。桑叶茶富含黄酮化合物、酚类、氨基酸、有机酸、胡萝卜素、维生素及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。对改善和调节皮肤组织的新陈代谢,特别虽抑制色素沉着的发生和发展均有积极作用。坚持常饮还有减少皮肤或内脏中脂褐质(即老年斑)的积滞。

桑叶不像人参那样金贵,也不像红茶那样艳丽,也不像普洱那样香浓,但它却以自己独特的营养价值润“人”细无声。几百年前,中医们对它恋恋不舍,几百年后又名扬海外。

 

版权所有:七彩贝壳香港集团有限公司       免费电话:4000700852